|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0 年 8 月 2 日 星期一  |
★我的愛只能夠讓你一個人獨自擁有! ★ |
Baby: 妙麗白痴日記;] |
今日我訓到成點半先起身,
唔係啊爸叫醒我我諗我仲訓緊~xd
跟住就係到上下網,打下機
跟住就同小婉去swimming~
我地游左2個半中啊
跟住去食盛記,然後就番屋k啦~
聽日應該唱唔成k啦~
唔知聽日有咩做呢?
我想去跑下步啊
仲有踩單車~
呵呵,我想個8月可以多采多姿~
唔知得唔得呢~?
有些人有些事,還是順其自然的好
可必強求或苦苦相逼呢?
有時候,放手也可以是一種表達愛的方法
有時候,不是有感情就可以在一起或要在一起.
如果愛過了就算是沒有一起也可以很快樂.
更何況你已經在一起過?
有些人有些事,沒有做過誰都不知道後果如何
可能有時候,可以做得到也算是一種幸福.
曾經,我也覺得自己很幸福,
因為有些事做到了即使結果再壞當下你還是會幸福的笑了
我曾說過:
"幸福是一種狀態,不是一種時態"
有些人有些事,過去了可能很可惜很後悔
但是只細想想,其實還是緣份作怪
這世界有緣沒份的太多了
有多少人可以兜多大的圈子還能抓緊對方?
很多人只要一脫手一轉身一回頭
什麼東西都變成一柳輕煙
是有緣份的話,就算是生離死別,也可以不放手.
有些人有些事,沒有如果,也沒有永遠
因為沒人知道如果會否發生,永遠又有多遠
是死亡嗎?還是達到某種狀態就叫永遠?
那到底應該用什麼來衡量那個就是永遠呢?
又有誰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
是不是說了如果那件事就一定會發生?
或者想起過去然後說如果再來一次我會怎樣.
但是已經過去了你又可以怎樣?
如果、永遠這些虛無的東西,
只能成為浪漫的基礎,
或是成為那些動聽的承諾
這些話,你能變成浪漫.也能變成謊言
有些人有些事,即使笑了但心裡可能是在哭
口不對心的人和事太多了
可能這一秒在笑但下一秒一轉身馬上就淚流滿面
太多人因為要變得堅強而忘記了在別人面前如何哭泣.
其實很多東西,你可以當它是一種傷害,或是一種幸福
只要你抱著的態度是好的,所有事都變成好的
曾經,我的世界很樂觀
現在,我反而覺得自己太天真.
有些人有些事,會因為太累而不能堅持
累了,可是又不懂如何休息
於是變得愈來愈累了
心靈上的累,是無法休息和停止的.
只有能釋懷的那一刻,你才會得到解放
但是,在那之前,一件、又一件、再一件
不停的在加重心的負擔.
於是便愈來、愈來、愈來愈累了.
你能令我釋懷嗎?
聽日有咩做啊?/3\
ThEx2nD
|

★幸福,快樂★
« | 67 | 68 | 69 | 70 | 71 | 72 | 73 | 74 | 75 | 76 | ... | 17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