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she
《我愛你》,你是我的《super star》girl,你是《無可取代》的,和你在一起有《觸電》的感覺。我們一起越過《愛情的海洋》,一起養《波斯貓》,一起種《紫藤花》,一起轉《摩天輪》,一起看《星星之火》下的《星光》,一起《痛快》的玩耍,一起等《候鳥》,一起唱《白色戀歌》,一起看《花都開好了》。
你是我的《幸運星》,我想給你一個《金鐘罩,鐵布衫》,讓我們《保持微笑》吧。你是我的《魔力》 你讓我們《一眼萬年》 來到《朱羅記》 時代,我想這是我們《一起開始的旅程》 經過《五天四夜 》的旅行,來到了《熱帶雨林》 ,感覺這裡好像是《美麗新世界 》,可以傾聽《天使在唱歌》 ,突然有覺得這裡《十面埋伏 》,你已經飄到了《遠方》 ,我《找不到 》你了。
我搞不懂到底《我們怎麼了 》,你說你不喜歡《半糖主义》 ,可不可以《給我多一點》 ,和我在一起沒有《安全感》 ,你還說《你太誠實》 ,我說請你不要《對號入座》 ,其實你有點《大女人主义》 ,不知道為什麼你還在對別人說《他還是不懂》 ,我很傷心,你來道歉,我說《別說對不起》 ,我們就分手了,我感覺我有點《天灰》 。
我常在想我們的《愛呢》 ?難道你忘記了《河邊公園》 了嗎?我總對自己說《記得要忘記》 ,可是我還總是《remember》 you,現在終于知道《長相思》 的感覺了,也還是惦記《你還好不好》 ,《only lonely》 的感覺不好受,因為我們都《戀人未滿》 ,只有我還在《獨唱情歌》 。《good bye my love 》good bye,不過還是《謝謝你讓我愛過你》 。
很厲害吧, 不知是誰作的呢?
S.H.E>, 我愛你們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