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很....很.....很.....無聊呢~
盡量, 狂做...功課真的令我很累
明天的swimming gala一定悶得發慌,
想過去green hse 找人談天, 找venus 也好, 找jone lau 也好,
總好過對著雀屎雞, 佢成日嘈專把閉.......
明天就係stephanie 的生日, 真是一個普天同慶, 普世歡騰的節日(這是她自己說的)
買了禮物了, 是一樣十分美麗的東西, 任何人也無法媲美
jone lau 那份禮物也在我手上了! 很貴的, 送給熱愛音樂的jone lau~ 好好珍惜呀~
十月真是一個生日的大熱門~
很多人生日呢~ 要買很多禮物,
破產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