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11時睡覺, 很早呢~ 所以今天很精神, 連黑眼圈也消失了, 實在太好了, 樣子終於見得人了
前幾天的樣子真的很憔悴, 黑眼圈大大的, 上課時常常打呵欠, 但奇就奇在小息時沒有想睡的意欲~
今天是我校的34th Swimming Gala, 聲音沙啞了....
我們拿到Overall Champion, 很開心, 但對我來說, 一點好處也沒有
早上7:50分, 我們在游泳池內集合, 見到甘泉超人和曲髮公主
排隊排了很久, 還沒給我們進去.....
於是和兩位班主任談談天~ 他們真的很攪笑呢, 只是短短的時間, 就能讓我們大笑
曲髮公主游說我們旅行到黃金海岸, 不要去大浪西灣, 因為.....不知是什麼原因(忘記了)
我就對曲髮公主說:「但甘泉超人說大浪西灣 is good for walking wor!」
曲髮公主便立即叫甘泉超人過來:「你幹嗎贊成到大浪西灣?」
甘泉超人口才真的很好:「我說大浪西灣is good for walking, 沒有說大浪西灣 is good for picnic~」
我和hoing, 曲髮公主也對這個答覆感到驚奇, 然後狂笑~
接著他們兩位真的有些少無聊....
他倆都是Blue hse, 就比賽, 看看誰身上比較多藍色..
曲髮公主說:「我外套, 褲, 衫也是藍色~」(但後來曲髮公主脫下了外套)
甘泉超人也不甘示弱:「我的鞋, 衫也是藍色!」
即是他們身上的藍色東西的數量是一樣~
其實我有一個很無聊的想法....就是甘泉超人飲的甘泉也是藍色的, 不知他有沒有隨身攜帶?
曲髮公主突然靈機一動, 在袋子中找尋電話:「我有藍牙! 你有沒有?」
甘泉超人說:「我當然有!」又立即在袋中找尋..
結果兩人不分勝負, 打成平手....
他們都幾廿歲了, 為什麼還在玩幼稚園的比賽? 由其是甘泉超人, 他看來已有40多歲了, 還很天真呢!
之後又說說class service, 其實我有些少期待class sevice的來臨, 不知為什麼?
在鑽石山地鐵站C出口等~讓我們一起做善事吧!!
之後便入場, 開始了我叫叫叫叫叫叫叫叫的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