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SumSum
暱稱: S-A-N-D-Y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沙田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7-12-28
Merry Christmas
Christmas party 翌日
Christmas Party
2007-12-19
文章分類
全部 (107)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HOING's xanga
Natalie Yip' s Xang...
Stephanie's Xanga
我表妹Zoe 7-8個月
我表妹Zoe 8-9個月
茵茵的XANGA
華研國際音樂 S.H.E 首...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07
留言總數: 86
今日人氣: 3
累積人氣: 2191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10 月 15 日  星期一   晴天


swimming gala 分類: 未分類

昨晚11時睡覺, 很早呢~ 所以今天很精神, 連黑眼圈也消失了, 實在太好了, 樣子終於見得人了
前幾天的樣子真的很憔悴, 黑眼圈大大的, 上課時常常打呵欠, 但奇就奇在小息時沒有想睡的意欲~

今天是我校的34th Swimming Gala, 聲音沙啞了....
我們拿到Overall Champion, 很開心, 但對我來說, 一點好處也沒有
早上7:50分, 我們在游泳池內集合, 見到甘泉超人和曲髮公主
排隊排了很久, 還沒給我們進去.....
於是和兩位班主任談談天~ 他們真的很攪笑呢, 只是短短的時間, 就能讓我們大笑
曲髮公主游說我們旅行到黃金海岸, 不要去大浪西灣, 因為.....不知是什麼原因(忘記了)
我就對曲髮公主說:「但甘泉超人說大浪西灣 is good for walking wor!」
曲髮公主便立即叫甘泉超人過來:「你幹嗎贊成到大浪西灣?」
甘泉超人口才真的很好:「我說大浪西灣is good for walking, 沒有說大浪西灣 is good for picnic~」
我和hoing, 曲髮公主也對這個答覆感到驚奇, 然後狂笑~
接著他們兩位真的有些少無聊....
他倆都是Blue hse, 就比賽, 看看誰身上比較多藍色..
曲髮公主說:「我外套, 褲, 衫也是藍色~」(但後來曲髮公主脫下了外套)
甘泉超人也不甘示弱:「我的鞋, 衫也是藍色!」
即是他們身上的藍色東西的數量是一樣~
其實我有一個很無聊的想法....就是甘泉超人飲的甘泉也是藍色的, 不知他有沒有隨身攜帶?
曲髮公主突然靈機一動, 在袋子中找尋電話:「我有藍牙! 你有沒有?」
甘泉超人說:「我當然有!」又立即在袋中找尋..
結果兩人不分勝負,  打成平手....
他們都幾廿歲了, 為什麼還在玩幼稚園的比賽? 由其是甘泉超人, 他看來已有40多歲了, 還很天真呢!
之後又說說class service, 其實我有些少期待class sevice的來臨, 不知為什麼?
在鑽石山地鐵站C出口等~讓我們一起做善事吧!!
之後便入場, 開始了我叫叫叫叫叫叫叫叫的一天~




訪客留言 (返回 SandySumSum 的日誌)


JEN 於 2007-10-16 11:22 AM 發表:
哈哈XD佢兩個好惡搞
佢地兩個做班主任都唔係咁差啫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