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調位...說真, 真的有點兒失望...前後左右都沒有一個熟人..
我坐了NATALIE YIP 最想坐的位置...這是mr ngai 教書時常常站的位置..對我來說, 實在不幸
我寧願和她調位, 那兒有珍妮花和chevonne...很幸福
珍妮花坐到舞雷宮那麼遠.... 很傷心...
這個位置看projector實在是一件難事!
死超人, 是故意的嗎??
我把思念輕輕上鎖 再把回憶掛在門口 離開就不回頭
昨天已經放在左手 明天裝箱全部帶走 今天我只剩我
沒有人勸得住我 沒有話想對你說
曾經相信相愛就能相守 如今卻像一種苛求
離別的時候 別想太多 別想要企圖挽留
別再探聽我的下落 別用電話騷擾我的朋友
別向人說你愛我 別找我 別等我
請記得我們已經分手
今天雞hor實在賤, 我們只遲了1分鐘到music room, 就在大吵大鬧
把我們全班記名, 她都神經的
她有時遲了5-10分鐘, 我們都沒有投訴她沒有盡老師的責任
她現在實在是「惡人先告狀」...
又把樂理複雜化, 本來是一條很很很簡單的題目, 到她手上, 竟然變成了一條難題
我真的很想串她...不過膽小的我....
聽某人複述...
今天natalie yip 和fiona law 又裝偶遇....
mr ngai 看到她們, 就聊起來, 不過不是和natalie, 而是和fiona law, 可憐的natalie
natalie 上來課室後大吵大鬧, 說恨死mr ngai, 也恨fiona
fiona 說:「那關我什麼事? 他自己和我聊~」
真係一個好好的「愛你變成恨你」的例子..
但相信她只是口是心非, 其實她心裡仍然深愛著他
今天完成了兩個quiz(success@@@)
這星期要努力, 過了這星期, 就會輕鬆得多了
不過又開始忙open day, 不過我想open day 只是玩樂的兩天而已!
希望能夠玩得開心點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