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music說natalie yip有戀父情意結, 其實我一早就覺得她有
既喜歡苗喬偉, 又喜歡mr ngai, 兩人都是上了年紀的「老餅」
她說mr ngai 像苗喬偉, 難以置信
雖然我也不喜歡苗喬偉, 但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苗喬偉是比較靚仔的
mr ngai.....不方便評論吧!!
今天的3個test, 只有music是最好的, 其他的....
elit: 一定死了, 我預期是fail的, 如果能夠合格, 我一定上香拜神
geog: 應該沒有elit死得那麼重, 但也是要死的
今天真不幸運呢~
我漸漸不相信我的幸運筆..那只是一枝普通的黑色鉛子筆,
但考完phy chem bio 以後, 我就相信他是一枝有生命的鉛子筆
能夠為我bring來好成績, 而且題目大部分都懂
經過今天以後, 我對這枝幸運筆失去了信心
幸運筆呀, 我想再次相信你, 求你在下一次的test顯靈吧!!你今天是否生病了?不舒適嗎?
大姐姐工作坊今天都挺有得著, 沒有前兩次那麼無聊
玩了一個遊戲..
每人身上都有一樣東西殘缺, 我就抽中了失聰, 有人是兩隻腳沒有了, 有人是單腳沒有了, 有人失明, 有人是啞巴..
我和另一個失聰的就共同合力把這位兩隻腳沒有了的人抬去教員室..
手也痛了, 現在還有紅呢...
回到座位, 我說:「手很痛!」
t yeung 也替我可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