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媽的生日, 沒有什麼和她慶祝
我只用口琴吹奏了一首生日歌和畫了一幅生日卡而已~
那張生日卡還是今早時畫的....
然後在電腦做了一些關於生日的閃字給她, 不知她懂不懂看呢?
今晚爸說打火鍋, 說真, 不太喜歡打火鍋...
算吧~ 媽喜歡就行

昨晚和一個form 1的小妹妹msn至0:15
雖然這麼晚, 但實在談得很開心
我不知道她為什麼會有我的msn, 但和她談話真的很幸福呢..
她叫monica, 讀1d, 悲慘呢, 是miss ma 和 miss suen
我說miss ma 很「求其」, 改我們的功課時就更加明顯地顯得好「求其」
她十分同意.... 現在已不喜歡miss ma, 都不知她這一年將會怎樣過...
她向我傾訴說她的大姐姐不理她...我亦同時地向她傾訴我的小妹妹不理我
我還告訴她我們學校老師的事給她, 她也聽得很興奮
我說她的大姐姐sophia是暗戀bill yeung 的, 她上年是bill yeung 做class teacher
而且bill yeung 教她數學, 她常常走下去教員室找bill yeung, 問他數學
monica 聽後十分驚訝...她沒有想到她的大姐姐是這樣的
我說現在她沒有藉口找bill yeung, 應該會很hurt 吧!
如果我有一個這麼好的小妹妹就好了, 我真的想轉小妹妹呢....
如果我的小妹妹給sophia, monica 給我就好了
雖然我未見過monica, 但從和她談話可以看得出, 她是一個很開朗的人, 很容易相處
她說她是小學的, 我一定要找找校刊, 看看她是什麼樣子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