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只睡了一小時, 其實我11時半已經在床上, 但到了4:45 仍然睡不著..
但奇怪我在所有堂上也沒有打蓋睡,
最悶的elit, 也只打了兩個呵欠
我們壁報比賽勝出了,,,,,,champion 是我們, yyyyeahhhhh
值得慶賀!! 有糖糖吃
sy wong 說:「我們壁報比賽勝了, 一會兒清潔比賽又勝, 最後連fun fair 也勝, 真令人嫉妒, 不過我們要謙虛點」
我立即感到無奈.... 但也笑了!!
說真, 我們班真的是人才頂盛,,,
一大早便肚子痛, 像是有些不祥預感....
今天maths 堂終於勇敢地問了他問題,
從前我都不敢問, 因為覺得問老師問題是一樣麻煩事, 而且很恐怖呢...
我的slogan真的變成班的slogan
很意外....
其實我是在computer 堂作的
可以當一次100分, 太太太太好了
有甘泉叔叔簽名照一張,,,,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