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娜娜的生日, 但去了迪士尼halloween
沒有替她慶祝...現在慶祝吧!!!


今天是第一天open day preparation day
maths department 的我感到無比的疲累...
我和winnie lo 和fiona yung 負責跟mr cheung 做board
很幸福, ckc 很好人, 好過mr ngai多多聲
mr cheung 亦很客氣, 我們替他做board, 他說:「謝謝你們喔!」而且自己都落手落腳做
當所有老師都不在場時, 他仍然在努力, 繼續做, 我很欣賞他呀!!
但相反mr ngai 就不斷要我們替他做事, 老實不客氣, 指指點點的, 自己又不動手做!!!!
mr ngai 叫我們3個替他做事時, 他竟然忘記winnie lo 叫什麼名字, 有點無奈
他說:「Fiona, Sandy, Number 20, 過來~」
winnie lo 很憤怒.......
所以說natalie yip的 taste 真的有點問題
如果是我, 我寧願選mr cheung, 也不會選mr ngai
natalie yip 真的很煩, 常常走上來404 找她的愛人....
但mr ngai 大多的時間都不在, 就來煩著我們, 打擾我們..
我們費盡唇舌替他拿到甘泉水+甘泉叔叔的簽名
不過當然有酬勞, 就是我們3個人共$21, 每人$7~
而我呢?我是maths department 的 helper, mr ngai 說我們幫他做事, 有免費簽名
yeah!! 不用等3次100分了
我們一邊做事, 一邊說老師的壞話
k wong 沒有料, 很差勁
yc 就更沒有料, gag很爛
有時候mr ngai 都很賤...
等等等等.......
原來今天是我的生日, 不過是舊曆
真的差點不記得...
所以說, 我是一個updated 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