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又是open day preparation
早上, 很hea,........下午也是hea
雖然我們好像分配了很多工作, 但只是一些普通的工作, 很快完成
都不知為什麼別人好像很忙碌....有點內疚
我們本來想幫mr ngai手剪字..好像mr cheung那個board 一樣
但他說不用了... 直接整張紙貼上board.. 完全不美觀
我們3個說很醜陋, 但他仍然堅持, mr cheung在旁偷笑
他真的很「求其」, 他應該好好地向mr cheung 學習
他的board 比起mr cheung 的board, 真的是「貧富懸殊」
到了kfc 吃午餐, 我和number 20 在12:25就走了, 跑過去第一城
到了kfc後, 就坐下, 其他人還沒有到...
jone lau 和sarah ma 到了, jone lau 還以為自己是最快....
吃了個蘑古飯, 好好好味~~~
吃完, 就走了, veuns 和 yan 都沒有買完...
回到學校, 又開始做做做做了....
放學了,,,,
跟venus 和 yan 環繞學校一周, 到了geog room
看到 jacqueline 的 model上的太陽到了第2班的model上, 就和ym tsang說
她說:「你看看這個model! 像個花籃, 而且又沒有label, 我都不想show出來了」
接著, venus 說:「下..這裡有呢~」
她說:「很亂, 看不到! 這個model 剛剛沒有了個太陽, 就將這個擺上去」
我說:「 下?! 咁都得」
她說:「never mind 啦~」
氣沖沖地走了.... 然後就告知所有3a班的人...每個3a班的人都知道了, 每個人都替jacqueline 不值
很憤怒!!!!!!!!! jacqueline 的媽媽, 快點去投訴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