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很多人和我說生日快樂呢....
還以為每個人也忘了我的生日,, 原來每位同學和朋友都這麼有心
連同今日和昨天, 有...
jone lau
maggie
winnie lo
好像claudia也有
yanyan
venus
chevonne
珍妮花,,
stephanie, 她還跟我一個大擁抱呢
sarah ma
紙碗,,
李晴芝,,
舅父打長途電話來..
和我說生日快樂呢!
高高興興,,,
對不起呀! hoing~
忘記了你,,
謝謝hoing和我說生日快樂~
今天考pe, 跳舞跳得像隻狗
不過也跳得不錯, 全靠各位partner
謝hoing, 望著你跳, 真的好好笑
謝venus, 好有默契的partner呀@
謝yan, 我們一邊跳舞, 一邊談話, 很開心呢!
謝cheery, (雖然你跳得不太好...), 但還是要謝你
謝sarah, 你帶得很好呢, 我沒有跳錯
最重要的忘記了, 太不應該了
謝stephanie, 你跳舞時真的帶給我很多的歡樂, 1-2-3-4-5-6-7-8, 還記得嗎?
今日亦都收到珍妮花和chevonne的禮物
開開心心,,,
珍妮花, 你的筆袋靚得我捨不得用...但你明天也會看到的
chevonne, 你的扭計識真的很美麗, 捨不得扭呢!
sarah ma 那個都很美, 不過不會捨不得用
venus, 你的生日禮物...我都不知怎麼用呢....
遲兩天貼相相,,,
因為有人還沒有送禮物,,,,,,
但首先要謝謝iris, 你已經買了生日禮物了, 好開心你沒有忘記我的生日..
但我們要星期六才可以見面呢...可惜
我的願望只是想你對我說一聲生日快樂~
真的很難嗎?為什麼你沒有任何表示呢?
這個舉動真我令我極之失望...
在你心中, 我真的很微不足道...小得像你身上的一滴血, 沒有了也不覺得可惜
你你你你你....我真我想揍你...可以嗎?
這是不可能的任務...
我越來越討厭我現在的位置...
前後左右都很...悶, 完全受不了沒有人和我談話的時候, 寂寞的感覺油然而生
前後左右的姊妹們, 很緊張分數呢~
後面說:「yeah! 我中文評估有2字頭了!」
後面隔壁說:「你就好了. 我只有17分」
後面說:「但是你有很多科都比我高」
後面繼續說:「有phy, chem, geog, maths啦, 好多你都比我高!」
後面隔壁說:「你不如數數我有什麼比你低吧! 有很多的」
整課中文課聽到的這些話, 突然感覺很辛苦, 逼得太緊...
隔壁又說:「唉!這裡我是懂的, 我真的不小心」
我沒有理睬她, 但是心想:你不要那麼多藉口吧! 你錯了就是錯了~
3人不斷討論分數...... 白痴才會這樣
我本來是一個不重視分數的人, 我真的不習慣和這些人相處..
我真我很討厭那些視分數為第一的人, 我覺得他們很悲慘
為什麼我這樣說呢?
他們緊張分數, 很多在這世界美好的事都會被他們忽略, 看不到美好的事, 難道不是一件悲慘的事嗎?
他們悲慘就算了, 為什麼要令我也成為他們的一份子呢?
我討厭悲慘.....
我還是喜歡我以前的坐位..
珍妮花, jone lau, 我好想你們喔!
不要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