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說:「有人說我煩, 我不會再和他說話!」 我覺得她正在說我.... 但是我真的覺得她很煩... 但奇怪我是她今天有和我說話...
隔壁的好朋友... 今天哭泣了..但我一點也不替她可憐 她竟然因為演講演得不好, 所有哭 簡直是有點博可憐.... 「香港是我家」, 都不是太難講 只是因為她哭, 王承恩就說這個題目很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