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SumSum
暱稱: S-A-N-D-Y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沙田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7-12-28
Merry Christmas
Christmas party 翌日
Christmas Party
2007-12-19
文章分類
全部 (107)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HOING's xanga
Natalie Yip' s Xang...
Stephanie's Xanga
我表妹Zoe 7-8個月
我表妹Zoe 8-9個月
茵茵的XANGA
華研國際音樂 S.H.E 首...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07
留言總數: 86
今日人氣: 6
累積人氣: 2181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11 月 9 日  星期五   晴天


picnic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有點失落, 不知為什麼?
想哭一場......

今日picnic是我3年裡最我玩的一次, 「冇旺管」
班主任都不知到了那裡, 好像是去看醫生...
起初我都不想弄髒我的腳, 但後來真的忍不住了, 看見別人玩得那麼開心, 就脫了鞋, 狂奔到沙灘
感覺很好, 沙沙的感覺, 爽爽的感覺
但仍然不滿足, 想下水玩玩
看到大家都站在沙灘邊, 讓海水衝上自己的腳上, 班主任又不在, 我也「唔執書」
海水很清涼, 很感動呀!!
和大家拍了不少照片...很開心, 記緊要send給我或post上你們的xanga呀@@

珍妮花, chevonne & christy 對不起呀!
是我們弄得你們沒有得到沙灘和我們一起享受,,
你知道嗎? 你們在罵「她」時, 我覺得很內疚, 好歹都是我們的錯...
我們的袋如果跟身的話, 就不會有不開心的事發生吧....
再次和你們3位說一聲「對不起」...
令你們的picnic 變成看袋旅行.. sorry

集體遊戲.....
我寧願給我們多一些自由活動時間..
玩大電視不是不好, 而是那些詞語真的太....
可能設那些題目的人, 剛剛溫完書
大部份的都是書本上的詞語....
想提醒我考試的來臨嗎? 不用了, 我記得了, 12月頭啦
或是她想在picnic時和我們溫習一遍呢?

picnic完了, 奇怪為何不拍班照?
原來是回到學校才拍... 真是有點無奈..
其實為什麼不在蝴蝶灣拍呢? 這樣比較具紀念價值..

3:xx 才走, 原本想唱k, 也要取消...傷心
珍妮花和我都想把所有的怒氣化為歌聲, 現在怒氣依然存在
就是在新世紀影貼紙相, 然後食甜品, 坐火車, 到新城市hea了一會兒, 再乘車回家
chevonne把她的第一次給了我們5個人, 開心
chevonne, 珍妮花, venus, hoing, stephanie, 謝謝你們今天的陪伴
在新城市買了iris的生日禮物...希望你喜歡吧, 明天給你




訪客留言 (返回 SandySumSum 的日誌)


山地 於 2007-11-11 05:49 PM 發表:
喂喂
珍妮花這個名詞只是限我山地一人使用
其他人不得盜用
知道嗎? venus程~
還有, 我都不介意你借我的blog來say sorry~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Venus Ching 於 2007-11-11 03:20 PM 發表:
珍妮花, chevonne & christy 我都要對你地說聲對不起呀!
希望你地接受我真誠的道歉。
希望Sandy唔會介意我利用她的blog黎道歉啦。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armen12ice 於 2007-11-10 09:23 PM 發表:
我想你不太介意我把你在我qooza的留言的感受公開吧~
但內容始終會披露少許你的留言
既然你選擇了用俏俏話留言
我想在我發表我的感受前也該先徵詢你的意見
請回覆, 我正在等待你的意見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hxvon 於 2007-11-09 10:00 PM 發表:
都唔關你事喇
就算你袋跟身, 其他人都唔會喇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Monica 於 2007-11-09 09:40 PM 發表:
姐姐!HI~I am Monica >3<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