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SumSum
暱稱: S-A-N-D-Y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沙田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7-12-28
Merry Christmas
Christmas party 翌日
Christmas Party
2007-12-19
文章分類
全部 (107)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HOING's xanga
Natalie Yip' s Xang...
Stephanie's Xanga
我表妹Zoe 7-8個月
我表妹Zoe 8-9個月
茵茵的XANGA
華研國際音樂 S.H.E 首...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07
留言總數: 86
今日人氣: 12
累積人氣: 2187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11 月 13 日  星期二   晴天


沒孖堂的day 5 分類: 未分類

開心的, 沒有孖堂...

今天geog為什麼沒有人笑, 但我和珍妮花兩人就笑翻了...
TYM: Central of China 最適合種咩?
3A: 種野...
TYM: 就係種野啦...
我和珍妮花感無奈... 然後大大大大笑...

今天數學死了..
我已作好了最壞打算~

stephanie 幹嗎學hoing??
在xg 的相相都把自己的眼睛蒙起來...
自己又不是不見得光.....
一定要好好罵她...




訪客留言 (返回 SandySumSum 的日誌)


Venus Ching 於 2007-11-14 10:52 PM 發表:
其實我同Winnie Wong 都聽到...超無奈...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yan 於 2007-11-13 09:22 PM 發表:
係咩?!
乜TYM 有咁講過嗎?!
我聽唔到呀..
可能果時發緊夢..@@
不過可以幻想到當時有幾無奈..X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Monica 於 2007-11-13 07:27 PM 發表:
姐姐,希望你會攞到好成績啦!!=]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