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的, 沒有孖堂...
今天geog為什麼沒有人笑, 但我和珍妮花兩人就笑翻了... TYM: Central of China 最適合種咩? 3A: 種野... TYM: 就係種野啦... 我和珍妮花感無奈... 然後大大大大笑...
今天數學死了.. 我已作好了最壞打算~
stephanie 幹嗎學hoing?? 在xg 的相相都把自己的眼睛蒙起來... 自己又不是不見得光..... 一定要好好罵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