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快樂都是偽裝出來...
所有在學校的笑容都是假的..
回到家中, 才發現偽裝的感覺真的很難受..
我哭了,,, 哭過不停
在家中, 才能做回真正的自己...在學校, 每一個面部表情都是虛偽的
或許我根本就是一個虛偽的人, 我無法在別人面前做回真正的自己..
我以為自己是不care的, 但原來我在內心深處是感到難受的
我真的不想再想了....
一想就會傷心,
今天hoing傷心, 我亦傷心...
我是否傷害了hoing, 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hoing, 究竟你有沒有怒我? 我chem堂時這樣對你
好像拒絕了你., 你是否有說話跟我說?
回到課室, 我才懂得後悔... 我真的很害怕hoing會不理我了
art, 那條麻煩友又在破口大罵...
說我在說廣東話..氣憤!!!
很多人都在說了, 為什麼只罵我一人?
打鐘了....
她突然擺款...以為自己是誰?
你只是一個可有可無的小角色, 請不要拿我們作出氣袋
今天去看牙... 告訴t.wong要早走...
她很麻煩... 叫我下次安排一下時間..不要再早退
走了...
很多同學仔跟我說再見..我突然感受到這世界的溫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