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SumSum
暱稱: S-A-N-D-Y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沙田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7-12-28
Merry Christmas
Christmas party 翌日
Christmas Party
2007-12-19
文章分類
全部 (107)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HOING's xanga
Natalie Yip' s Xang...
Stephanie's Xanga
我表妹Zoe 7-8個月
我表妹Zoe 8-9個月
茵茵的XANGA
華研國際音樂 S.H.E 首...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07
留言總數: 86
今日人氣: 10
累積人氣: 2185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11 月 16 日  星期五   晴天


數你大了~ 分類: 未分類

今天...ms wong 哭了, 真的有點感動....
雖然我是一個易哭的人, 但我一定不會在人家面前哭, 我不愛別人看到我哭的樣子
靈堂前....
ms wong很想再次看到她的婆婆
我到現時為止, 都沒有經歷過生離死別,,
祖母和外祖母仍然健在~
公公在1993年10月尾逝世了, 我的生日是在11月頭, 我差點兒就可以看到我的公公了
爺爺在我爸3歲就死了, 我爸對他也沒有任何感覺, 更何況是我呢?
我不了解...是否真的過了很久, 仍會記掛著死去的人呢?
我從未看過ms wong 的眼淚, 我平時只看到她的笑容..
加油呀!ms wong ! 不要再哭了, 要學懂堅強~
這兒說數你大, 說數你大了~
爸爸的花兒落了, 我學懂了要珍惜眼前人, 我不要再任性了~

elit 奇怪地變得有趣!
Mothers always disturb us when we are busy~
eg.. drink the soup, drink the soup, drink the soup, always drink the soup!
8:00: Drink soup
9:00: Drink soup
10:00: Drink soup
11:00:Drink soup
ALWAYS DRINK SOUP
wendy lee 說得很激動, 或許她媽也是這樣的!

今天重回舊址補習...沒有什麼改變!
每個星期補3個小時... 幸好~ 希望有進步吧!!
勁.賤 教數學, 成績退步了不少...突然懷念yc

tym 又回復「乞人憎」的本色~
叫我們把書本中她叫我們hi lignt的全部寫在note bk上
我真的很想問她, 哪我們的書有什麼用呢?不如你派notes給我們就好了
她是瞎的嗎? 我的monsoon就在note bk的第2頁, 但她在我note bk 尾2 的那頁寫「moonsoon?」
神經的!
又說她教了那麼多次3A, 最差的是我們
我想提醒她, 她上年沒有教3A的~
白痴的肥婆~~~

今天computer, 和hoing吹水, 吹 勁.賤
人人都知道我們在吹水, celia說我們很大聲...真的嗎? 為何我不覺得?




訪客留言 (返回 SandySumSum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