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ms wong 哭了, 真的有點感動....
雖然我是一個易哭的人, 但我一定不會在人家面前哭, 我不愛別人看到我哭的樣子
靈堂前....
ms wong很想再次看到她的婆婆
我到現時為止, 都沒有經歷過生離死別,,
祖母和外祖母仍然健在~
公公在1993年10月尾逝世了, 我的生日是在11月頭, 我差點兒就可以看到我的公公了
爺爺在我爸3歲就死了, 我爸對他也沒有任何感覺, 更何況是我呢?
我不了解...是否真的過了很久, 仍會記掛著死去的人呢?
我從未看過ms wong 的眼淚, 我平時只看到她的笑容..
加油呀!ms wong ! 不要再哭了, 要學懂堅強~
這兒說數你大, 說數你大了~
爸爸的花兒落了, 我學懂了要珍惜眼前人, 我不要再任性了~
elit 奇怪地變得有趣!
Mothers always disturb us when we are busy~
eg.. drink the soup, drink the soup, drink the soup, always drink the soup!
8:00: Drink soup
9:00: Drink soup
10:00: Drink soup
11:00:Drink soup
ALWAYS DRINK SOUP
wendy lee 說得很激動, 或許她媽也是這樣的!
今天重回舊址補習...沒有什麼改變!
每個星期補3個小時... 幸好~ 希望有進步吧!!
給 勁.賤 教數學, 成績退步了不少...突然懷念yc
tym 又回復「乞人憎」的本色~
叫我們把書本中她叫我們hi lignt的全部寫在note bk上
我真的很想問她, 哪我們的書有什麼用呢?不如你派notes給我們就好了
她是瞎的嗎? 我的monsoon就在note bk的第2頁, 但她在我note bk 尾2 的那頁寫「moonsoon?」
神經的!
又說她教了那麼多次3A, 最差的是我們
我想提醒她, 她上年沒有教3A的~
白痴的肥婆~~~
今天computer, 和hoing吹水, 吹 勁.賤
人人都知道我們在吹水, celia說我們很大聲...真的嗎? 為何我不覺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