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彈琴和你你你!!!!!!!!!!!!!!!!!!!!!!!!!!!!!!!!!!!!!!!!!!!!!!!!!!!!!!!!!!!!!!!!!!
「你以為自己是誰? 很棒嗎? 我倒不覺~」
「如果你嫌我笨, 請不要教我, 我不需要你的教導, 反正我對彈琴一點興趣也沒有!」
「我給你學費, 叫你教我彈琴, 而不是叫你來罵我, 因我不懂而向我發脾氣!」
我正考慮我應不應該再堅持, 學完第8級
之前我因為前途的關係, 努力想捱完第8級,
因為如果我將來沒有工作做, 失業的話, 都可以走去教琴,
有8級的degree, 一家定有琴行請
現在? 我可以大聲地說:「我不學了」
我真的是不懂, 不是假裝的
你大可以因為我笨而不教我, 因我一點也不稀罕你的教導
我知道你向來都是偏心姊!! 你就把你全副心機去教她吧!
我可能真的不是彈琴的料子,
算吧@ 我將來失業時, 可以向舞蹈方面發展, 我對跳舞方面的興趣比彈琴多幾千萬倍
而且我現在真的很忙, 已經沒有時間再practise了, 最近更要補習
但現在真的多了一個problem,
我已經交了考試費了, 那怎麼辦呢?
要放棄$$$, 還是「頂硬上」?
這不是我一個人的問題, 有關於$$的事, 都要和爸媽商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