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SumSum
暱稱: S-A-N-D-Y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沙田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7-12-28
Merry Christmas
Christmas party 翌日
Christmas Party
2007-12-19
文章分類
全部 (107)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HOING's xanga
Natalie Yip' s Xang...
Stephanie's Xanga
我表妹Zoe 7-8個月
我表妹Zoe 8-9個月
茵茵的XANGA
華研國際音樂 S.H.E 首...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07
留言總數: 86
今日人氣: 10
累積人氣: 2185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11 月 17 日  星期六   晴天


恨死鋼琴!!!!! 分類: 未分類

我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彈琴和你你你!!!!!!!!!!!!!!!!!!!!!!!!!!!!!!!!!!!!!!!!!!!!!!!!!!!!!!!!!!!!!!!!!!
「你以為自己是誰? 很棒嗎? 我倒不覺~」
「如果你嫌我笨, 請不要教我, 我不需要你的教導, 反正我對彈琴一點興趣也沒有!」
「我給你學費, 叫你教我彈琴, 而不是叫你來罵我, 因我不懂而向我發脾氣!」
我正考慮我應不應該再堅持, 學完第8級
之前我因為前途的關係, 努力想捱完第8級,
因為如果我將來沒有工作做, 失業的話, 都可以走去教琴,
有8級的degree, 一家定有琴行請
現在? 我可以大聲地說:「我不學了」
我真的是不懂, 不是假裝的
你大可以因為我笨而不教我, 因我一點也不稀罕你的教導
我知道你向來都是偏心姊!! 你就把你全副心機去教她吧!
我可能真的不是彈琴的料子,
算吧@ 我將來失業時, 可以向舞蹈方面發展, 我對跳舞方面的興趣比彈琴多幾千萬倍
而且我現在真的很忙, 已經沒有時間再practise了, 最近更要補習

但現在真的多了一個problem,
我已經交了考試費了, 那怎麼辦呢?
要放棄$$$, 還是「頂硬上」?
這不是我一個人的問題, 有關於$$的事, 都要和爸媽商量....




訪客留言 (返回 SandySumSum 的日誌)


dikkao2003 於 2007-11-17 05:45 PM 發表:
唔好咁嬲啦姐姐!
我都係隔硬考埋個5級就唔學lu...
得108分-v-好險好險..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