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class service,,
之前我連幫那個機構做善事, 我也不知道, 那時才恍然大悟...
名字很很很長, 弄得我跟別人說得不清楚
和cheery一組, 她被某人扔棄...冷落了
我說:「先生/小姐, 有沒有興趣買一條毛巾去幫助xxx機構?」
有些人沒禮地耍手令頭, 有些人就比較好一點, 說:「不用了, 謝謝!」
有些好心人士就停下來買...太好人了了了
總成績..賣出了5個, 不俗!!
有一個「食蕉」咆哮道:「你地返過對面啦, 唔好係度賣啦@」勁惡~
鬼不望他終生做「食蕉」, 白痴的
我們沒有聽他在胡說八道... 胡言亂語, 繼續...
他打電話..我就和cheery說:「他不是想叫高層來趕我們走吧?」
怎料真的是, 那位所謂高層就叫carol找負責人來傾傾...
我們沒有so他...走了
回到對岸, 生意額竟然下跌!?
cheery說:「因為這兒是龍蟠苑...對岸是星河明居!那邊的人比較有米米!」
我說:「那又是呀!」
做完, 有冰棒吃吃, 棒!
這次的class service, 令我明白到一個道理...
就是賣的那個人很辛苦...
我亦學到~
我日後出街街, 見到人做慈善活動, 我都會走過去
因為會令他們感到很感動和顯得我很好好好人!!
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