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了嗎??
cheery 幹什麼?
你們不是很 friend 的嗎??
現在就有衝突了嗎?
開始時和她冷戰, 我以為是我和人相處的方式不好, 以為是我的問題..
但現在看到你這樣, 我就發覺可能我是沒有問題的, 是她的問題
和她分開了以後, 我好像沒有以前那樣辛苦
再見亦是朋友, 本來和她是好朋友的我, 分開了以後, 也能繼續做普通朋友, 實在很好
但她現在都不和我們玩了...
好像還很不滿我們似的,,,
是因為cross curricular的關係嗎?>?
買到sing con票了
開開心心~~~@@@
期待星期五放學的來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