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high呢?!
這一年的sing con 令我刻骨銘心~
3哥真的很靚仔, natalie yip 果然沒有介紹錯~
看完sing con 後, 就排隊和3哥3嫂拍照
3嫂很美呀~3哥很型呀, 郎才女貌~
之後就和natalie yip 瘋了一會兒, 在carpark那兒等他們3個的出現...
等到了!!! 我們說:「再見了!」
但natalie yip 就大叫:「3哥, 我愛你!」
大家都嚇了一大跳, 想不到她會這麼主動....
我真的想大叫:
「倪桂明, 你走開啦, 你不是以為自己真的很像3哥呢!」
「你不及3哥型, 你的老婆不及3嫂美!」
「你走開一二邊吧! 沒有人會喜歡你了~ 以為自己是3哥的自大狂!」
「你經常bea natalie yip, 但3哥就很樂意地為她簽名, 證明人家比你有高尚的情操」
「byebye啦, 倪桂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