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7 月 12 日 星期六  |
| 难受,就是因为讨厌。 |
分類: 未分類 |
可能系因为脑子的运转太快了
令到我难受转气```````
难受难受难受
肚子也难受
脑子也难受
反正全身上下都难受,
你不要再缠着我啦,
你就飞要令到大家都难受吗?
我一而再
再而三的跟你讲,
我真系5爱你拉
系2年前我选择了他
离开你,
那开始我就知道我自己不再爱你。
你不要跟我说她```
只是《代替品》。
那只会令我更讨厌你`````
你还是那样子自大,
我不想听你对她怎么样子!
就是因为你负了她,
那你更应该用心去爱她,
而不是说一套做一套。
难到你还不明白我同你已经完了吗
约定是我们的以前了
你知道我会因为好噶一件小事
就可以烦恼一正天或者系更耐
甘你就要时不时给我制作烦恼了吗?
你还是那么的自私``````
你可以当我系你朋友,
但系请不要想来挽回我的心好吗
请不要令到我内疚``````
对不起你的人是我
不要去伤害人了。
|
|
|
R 於 2008-08-04 12:35 AM 發表:
我告诉你,你再也不要拿他的善良当做你讨好别人的工具。
|
網主回覆
甘我都同你讲,请不要拿你来讨好别人的话,来侮辱我,谁虚假,人不知,自己知就好。 Posted at 2008-10-13 12:44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