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妹妹出細的那一刻,我就沒埋怨個佢
妹妹總是把我的話當耳邊風,我不怪她,因為她耳朵有病
妹妹總是亂說話,我不怪她,因為她的口抽筋
妹妹總是踢我,我不怪她,因為她腳抽筋
總的來說,不論妹妹多頑皮,我都不怪她,因為她有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