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
活躍開朗的日,安靜舒心的夕,圓缺無常的月,多愁善感的夜,
  時間是美麗的,但大自然更美,它筆下的畫作,每一幅都巧奪天工,
    美得讓人不禁嘆息,它只在當下,可一不可再。
Sasuki4moon
暱稱: ﹍★+"Μσοηκ ι..]]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The Latest Blog
Long Time No See
生活小札
要幸福哦~
Love unplugged
那些年
Category
全部 (373)
心所 (7)
心活 (141)
心愛 (21)
心緒 (133)
校園 (26)
逸緻 (29)
興趣 (16)
Your Messages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My Friends List

Links
靜靜的海洋-伊能靜
Belomorite
Joe
My Picasa
Wings妍
Wing嫻
日的惡魔小站
伊靛園
台灣部落格天后-彎彎
阿LiNG
書中龍
魚媽與小魚
雲海Blog
2010 年 6 月 15 日  星期二   晴天

生病記 不安

八點多,接到老虎仔生病的電話,

思緒開始錯亂,大腦停滯不前,但是決定要即時,動作要快,

再一次印證,緊急應變真的是我的弱項,

到診所途中,各種畫面飛過眼前,很焦急,

看到滿身發熱,叫聲悲弱的老虎仔,心很痛,

牠緊緊的依偎在我懷裡,沒有生氣,沒有力氣,

見過醫生,腸胃炎+感冒+發燒=有生命危險,他年紀太小,抵抗力不夠,

心開始往下沉,商議後,決定先打針令病情穩定下來,

然後牠留在診所觀察,我們去吃點東西,

一路上,我在想退了燒要怎樣,沒有退燒又要怎樣,

明天要怎樣,未來幾天要怎樣......

所要可能需要的安排都要一一整理,

過後,心情開始沉澱,頭開始痛,

不要有事,不要離開我,不能失去。

十一點回到診所,燒還沒有退,但老虎仔很害怕,全身顫抖,

這是我想過的其中一個情況,牠太怕陌生,根本不能安心休息,

雖然醫生希望留院觀察,但我還是決定帶牠回家,把牠放下,心放不下,

回到樓下,牠想知道一般,想離開貓袋,回到家中,更是迫不及待出來,

抺過毛髮,艱難地喂牠食過藥,讓牠在房裡的籠休息,

希望明天燒能退,明天就無事。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Sasuki4moon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