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3★【●-】☆
接近19歲的我, 再不是18歲的青春少女。 (哈,我有青春過嗎?) 自己送了一部相機給自己, 人生第一次擁有一部相機。 還是靠著衝動,傻氣,一無所知的情況下購買。 真是"好天真,好傻呀!" 待,突然諗唔到寫咩…
接近19歲的我, 再不是18歲的青春少女。 (哈,我有青春過嗎?)
自己送了一部相機給自己, 人生第一次擁有一部相機。 還是靠著衝動,傻氣,一無所知的情況下購買。 真是"好天真,好傻呀!"
待,突然諗唔到寫咩…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03-02 02:22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