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黑仔
2008 年 5 月 26 日 星期一
我本來耐系工科room
我幫牙喵,牙旦,彩霞,熊貓
整元完膠片時
點知我的地走時
天氣由晴變雨
唉∼∼∼∼∼
我de骨fd
佢地一個都亡沒帶傘
我地三個人擔去同一把傘
搞斗到成身都濕晒
唉∼∼∼∼
無奈ing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
返回 ShAn1208 的日誌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送 出
[
返回 ShAn1208 的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