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wz; ♥
•2013-02-15 •2012-04-07 •2011-09-24 •2011-08-27 •07 Nov 2010
« | 97 | 98 | 99 | 100 | 101 | 102 | 103 | 104 | 105 | 106 | ... | 220 | »
(: 2008-08-04 08:10 PM; ♥
a11 fr0m b00kz`
我一直認為愛不是佔有, 而且,也不用擁有, 甚至,不必讓對方知道。
不是我不想大哭一場, 只是,為甚麼要哭? 我該為甚麼而哭?
因為太珍惜這段友情, 所以不想讓它讓它轉化, 或者摻上半點雜質。
永恆之火, 也許這火會把人燒得很痛、會使人受傷, 可是,沒有經歷火的洗禮、萃煉, 愛情不會恆久; 沒有傷痛、沒有付出和犧牲, 愛情不會歷久常新; 不肯付出、害怕受傷、太懂保護自己、愛得太聰明的人, 永遠不會明白甚麼是真正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