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美容儀我有很多,主因是我甚少上美容院做facial,
因為最relax又最舒服的按摩面部程序我無福消受,
因為我的膚質就是如此,按摩完的血液循環會令我谷好多痘痘出來,尤其針清後更嚴重!
所以清潔的護理和保濕的程序都是在家處理!有時都覺得幾麻煩(≧3≦)
最近試了一款產品可以清潔到肌膚,又可以護理,
最fit的是,在家輕鬆半小時就可以完成,快,靚,正,要介紹給大家(≧∇≦)

SWISS BALANCE肌源導入透亮療程
Regenerating Activator & Cellular Repair Pack
(活肌晶瑩軟膜 + 細胞活化彈性面膜)( HK$399/30ml+30ml)


一盒療程共有兩瓶,分別是白色的活肌晶瑩軟膜和銀色的細胞活化彈性面膜~
初先見到每瓶得30ml,小小的一瓶以為好快會用完,
用過才知原來每次只是用好小就夠,大概3ml左右only,
每次用薄薄一層已經有好顯著的效果,豪用反而浪費呢!

活肌晶瑩軟膜:
成分:
含法國白泥、白米澱粉、水楊酸及透明質酸鈉等。
~● 法國白泥蘊含豐富礦物質,相比澳洲、意大利等國家的白泥親膚性較佳,與皮膚PH值更接近,敏感、老化、面皰、粉刺和發炎的亦適用。
● 深入毛孔軟化角質及溶解黑頭粉刺,能暢通及緊緻毛孔,肌膚變得細緻平滑。
● 水楊酸 : 加速細胞代謝,能深入毛孔軟化角質及溶解黑頭粉刺,有效緊緻毛孔,並具有淡化黑斑、淨白肌膚的效果。

使用方法:
把軟膜薄薄塗於臉部,避開眼部脆弱範圍,肌膚隨即感到輕微收緊,這代表活膚程序已被啟動。而軟膜亦會逐漸乾透,愈乾愈感覺到收緊的張力!大約5-10分鐘後,以從下而上的方式輕柔按摩,捽出老化角質,捽的時候會一路跌一些碎碎下來,之後再以清水徹底清洗面部。

我用爽膚水抹走,好似方便些~
市面大多數同類型的去角質產品尤其用捽的方法的都會有令皮膚乾燥的不良效果,
但這一個軟膜用完只有感覺好乾淨,每一個毛孔都好似暢通了,
而且不會乾,摸起來好滑溜潻!就算冬天都可以放心使用!
最喜出望外是嫩白的效果即時顯現,暗淡的額頭都立刻展現出前所未有的光澤!

去角質之後就是注入養分的最好時機啦!
細胞活化彈性面膜:

成分:
含蕃茄幹細胞防禦因子、椎茸精華、石榴精華、小麥蛋白及異構寡糖等。
● 蕃茄幹細胞防禦因子 : 全天候抵抗游離基,能提高細胞活力及防禦力,同時減低環境重金屬毒性對細胞的傷害,讓肌膚時刻展現透亮光澤感。
● 椎茸精華 : 全面保護細胞外基質的完整性,減低金屬蛋白酶的活性,顯著改善肌膚緊緻度及彈力。
● 石榴精華 : 蘊含抗氧化活性成份,幫助肌膚延緩衰老,有效促進膠原自生,收緊臉部線條,完美輪廓立體呈現。
● 小麥蛋白 : 具柔軟細緻肌膚作用,有效撫平幼紋、皺紋,同時幫助細胞再生,喚醒疲倦、粗糙、衰老肌膚。
● 異構寡糖 : 具調整肌膚水油平衡的功能,強效補濕鎖水,改善肌膚乾糙問題,促進細胞活力及再生。

面膜是乳霜狀,有小小黏性,又似面霜,容易塗搽,用手指已經可以!
無須用好厚,薄薄一層已經效果好好!

使用方法:
取適量面膜塗於臉部,避開眼部脆弱範圍,肌膚即時感到注入源源不絕的活力,此為啟動細胞生命力的正常現象。10-15分鐘後,以紙巾拭抺或以清水洗淨。

用完亦可以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不過因為我是不能按面體質,
所以就兩下收工,用化妝水抹走餘下的!
用的時候有點拮拮地,可能因為我皮膚底層太乾引致,大約兩分鐘就無再拮了~

用完皮膚立刻摸起來都不一樣了,敷這個療程前皮膚是粗糙的,
毛躁的表皮摸起來竟然有凹凸感,不是說笑,冬天的我就是如此,
所以我才會狂搽油,
但今天敷完兩個簡單步驟的療程之後,毛躁的表皮消失了,
不知道是去角質白泥的勞苦還是給力滋潤的面膜的功高,
這一刻,我摸一摸塊面,忍不住發出滿足的微笑!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more information: http://www.swissbalanceskincare.com/swiss/
sale point:sasa
歡迎與我合作或邀請出席event
電郵地址:[email protected]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shadowccheung
歡迎加入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hadowcblog
my share platform:
<google+><Fashion & beauty><Beautylife><The ztyle><Beautyexchange><Blogspot><she.com><Imore><Ubeauty>
<Lady Qooza><qooza beauty><weshare>

免責聲明:今次係我試食後/試用後的個人感受分享,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