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晚去到銅鑼灣京都廣場10樓的組長食我至愛的日式放題!
我最喜歡就是吃刺身,壽司和天婦羅了,平常要都吃齊一般都要很多錢,
但是食放題就可以用較便宜的價位來滿足我全部欲望了(≧∇≦)


訂了位,來到不用等,真好,我和友人來到見到如此多人都吃了一驚,
因為時間才不過是6:30p.m,卻坐無虛席,幸好有訂位~

一坐下,立刻急不及待點菜和點菜,
兩小時任食放題,時間要把握得好好,
值得一讚的是,這裡上菜速度很快,
刺身壽司類不用5分鐘就到了,可以邊食邊等其他食物!
刺身都很新鮮,三文魚夠厚切,而且肥美,必食馬刀貝,夠爽口夠彈!


壽司不是點了很多,始終兩個人食得有限,
虎蝦壽司好味,最好味反而是啲飯,
我倆一致認為啲飯夠軟淋淋,又煙靭,
所以無論配搭手卷或者是壽司都很“得“喔!

羊架都是我必食的項目,款頭很“靚仔,可是這裡的羊架有點“so“,而且半生不熟,我因為肉類喜全熟的,所以咬左兩口就放下了!

無得食羊架原本有點失望,但當天婦羅一端上,又立刻雀躍起來!
因為見到天婦羅蝦穿著金黃色的彩衣,香氣飄逸,一口咬下去,薄薄的,鬆脆的,
如potato chips般散開的口感真是爽,放題未食過咁高質素的天婦羅,
所以也立刻再點一次,因為極回味!

熟食來說必試扇貝!別家的扇貝通常是攪到辨認不到,得個殼,有點過扇貝的都會明我講乜,這裡的扇貝全部原隻上,可以清楚見到原粒帶子,超鮮甜,是必食回本之選!
說到回本,個人認為百多元的收費,有如此高的水準,真是超抵,怪不得這個早場時段就已經坐滿食客啦!


其他熟食如牛肉煱和蟹粥都很不錯,可以一試!喜歡芝士的朋友一定要試芝士年糕,這裡的芝士年糕軟心個part做得好好,拉絲效果有,入口即融有,而且小小咸味,又不會過份芝士,一個字:得!


食到捧住個大肚腩,但都要試埋個甜品,自家製甜品是小粒泡芙,一口一個,中間的甜甜cream又滑夠軟,令人忍不住再叫再回味!

我倆都很滿意今晚的食物,想必短時間內要再encore呢!
歡迎與我合作或邀請出席event
電郵地址:[email protected]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shadowccheung
歡迎加入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hadowcblog
my share platform:
<google+><Fashion & beauty><Beautylife><The ztyle><Beautyexchange><Blogspot><she.com><Imore><Ubeauty>
<Lady Qooza><qooza beauty><weshare>

免責聲明:今次係我試食後/試用後的個人感受分享,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