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老銅shopping完要 祭五臟廟先,剛收到有燒魂的傳單也就來試試吧!

比尖沙咀爆場的情況來比,這裡算挺“寛敞“的。

先來個自家制海鮮拼盤先!
食材好豐富的,有大蝦啦,有青口,有小墨魚,有大蜆………,食材都幾新鮮而且吃得香甜。

牛肉方面,款式算多,有黑毛霜降和牛、黑椒一口牛肋條、安格斯一口牛、厚切和牛舌、薄切牛舌等……不過肉質好一般,嫩滑真是稱不上,唯一款牛肋條叫做好食啲,有番啲牛味又嫩口啲。

還好有刺身補番數,三文魚夠肥美,劍魚腩厚肉有油花,吞拿魚就差小小,有根,象拔蚌爽口易食,總的來說還不錯。

腩汁牛舌炆得非常腍,而且勁厚切,達半吋之厚!腩汁亦非常入味,而且大大碗,份量十足!

雞絲碗仔魚翅是這晚最好食我最like的!一來超足料,放眼望去已經見到有雞絲有冬菇有素翅等,而且湯底好鮮甜,醬油味夠又不會太濃太杰身,加上我十年無食過不含豬肉的碗仔翅,自然覺得格外好味!感覺比回憶中的碗仔翅還要好吃!

山葵天婦羅倒是有點叫人失望,因為粉醬太多了,已經去到吉列的程度了!倒是山葵挺好食的!

在沒有甜品供應的情況下,倒也難不到我,燒兩塊甜甜的菠蘿來當甜品吧!
銅鑼灣記利佐治街1號金百利廣場8樓R1號舖
http://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estaurant/%E9%8A%85%E9%91%BC%E7%81%A3-%E7%87%92%E9%AD%82%E6%97%8F/4454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