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年開始~
已經上過所有老師的課了
中文@陳民有
老樣子拉
不過我覺得他在裝嚴肅
英文@miss.wong
新來的
好像很好人
可是經過我無聊過頭而發起的考證行動後
發現她其實不太好人
數學@mr.kai
好好人~
不過還是有待考證
[email protected]
是另外一個啦
還好
這個是之前就教過我的
人還蠻好的說
我對他的印象是
怪咖
我知道醬子很不禮貌
不過這是我的心裡話
也是之前教過我的
可是我想像不到他會教藝術
好恐怖
她好喜歡叫人出來獨唱ㄚ
害我有點想fa.leung
說到這
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