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st.john比賽的日子
我們整個激動ㄚ
因為......
我們拿了.........
制服檢閱季軍!
步操冠軍!
全場總亞軍!
真的好開心....
很多人都哭了
kobi,katherine,tracy,yuki,madies.....
大家為了這次比賽都很努力
我們拿著那三個獎旗不斷拍照
拍了半個小時.....
真的太開心了....
我們還圍圈大聲唱校歌
還把henry整個人拋起
全瘋了.....
不過陣的要感謝st.john所有的隊員
一直以來的付出
是沒有白廢的!
至少有個officer說要請吃飯
上文濃縮到一句......
所有st.john的隊員,
謝謝你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