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起身後同媽子和侄女去飲茶,個靓妹未去過,好似好有新鮮感&覺得好玩.見拒個樣好開心喔~
炎炎夏日...今天有同事生日.午飯的時候出去吃飯慶祝.好炎熱喔.還有地下的熱氣,好像火爐一樣.熱得不得了啦~~~我們吃的是家常菜喔,是立刻煮的,不是先煮好的喔.叫了六道菜,還是覺得西蘭花炒魷魚&枝竹燜牛腩味道比較好.不過後者咸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