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5 月 23 日 星期五  |
| 2008-05-23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很好笑啊 ..
呵 ..
這是我第一次在學校那麼開心啦 ..
要謝謝 謝允B 和Rachel B .. 哈 ..{之前說是兩個 ..不過現在是3個了啦 ..}
哈 ''
今天還到了cA! 玩 ..{本來是想做p0weR p0!inT Ass!gNmEnT ..後來去了玩 ..不過還是有做到 ..}
見到丁丁 ..Teri ..
呵 ~! ..
我們3個在cA! 都玩到瘋了啦 ..
狂笑 ..
哈哈 ..''
因為在看回以前 ..
L!fE EducAt!0n cAmP ..的照片 ..
看回以前同學還有自己的照片 ..
0mg - 口 - ''
超傻的樣子 ..>_<
今天一起放學 ..
我有在cA! 偷拍 ..{給老師捉到就會很慘 ...}
還一起走 ..
我還拍了他們的背影 ..
謝允B還說要展現最活潑的背影來 ..
笑死我啦 ..!!
   
我一直等待{你}的出現 ..
可惜 ..
你最終沒有{出現} ..
>_<
我一直等待你的{出現} ..
期盼你再會回TTs的 ..
你們知道我講誰嗎 ?
好啦 ..
就是 ..
{王子 ..}
>_<
很想{你}啊~! ''
|
| 發表時間:2008-05-23 10:18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 | 64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