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廉, So ,阿西 , 東東 , 譚紹先Neway唱K.

Kay =]

我叫了西檸雞球+凍檸七

出奇地 K房的電腦有Cyber Formula ver.pc 便玩了
------------------------------------
第一首就是滄海遺珠,
和廉合唱,
我唱謝安琪 他唱劉浩龍.
之後唱唱唱,
唱到天昏地暗.
唱到15:10左右,
結帳,
最惹笑,
店員找續時,
問找給誰,
譚紹爆句:「畀阿西啦」
店員:「阿西?邊個係阿西?....」
那時 世界仿拂停止了,
我指向張,
店員才知,
把錢找給他,
店員走了,
全房笑爆,
笑譚紹.
之後走了.
去打機,
我打左陣灣岸就走了,
因為打機真是很浪費金錢,精神和時間,
還有環境真是很吵,
回了元朗家,
休休,(真是很累)
看了二集Ms loog ,
廉就call,
和廉,肥狗,東去了合益.
之後去千色.
買鍵盤.
之後廉走了去哄回女友.
就乘車回家了.
--------------------------------

肥狗的電話.............BanDai.....
 
備長炭盒蛋.

說就說是特別版, 色太單調了 =[
 
(平井!!!~~~)
找回以為的New Type看,

Tsubasa =]

很惡搞的Keroro裝甲兵.....
-------------------------------------------------

新 keyboard =]

灣岸咭
第一張game card
以前玩的都是不用開咭的games.
(作畫很爛...... 為何這也可以那麼受歡迎?....我見個個fd都玩才玩玩而已)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