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次解禁了......
感想在HKD打完,在這裡懶得打所以copy算了:
經過我3個鐘的觀察 + 試用exia之後,得出以下結論:
優點:格速算快;送一set格比人後可以用ab / bc派生走人,達到hit&away的效果(建議多用ab走人);上升能力極高。
缺點:整體攻擊力不夠好,此機的特性偏向速down + hit&away,所以建議唔好exia*2,建議exia part 3000或攻擊力高的機體。
能力:
a:和zeta的br屬同一性能,只是幼了一些;但如Gary所說,一定要開晒先會reload。
ab:如果係空中踩中人,對面會down但係你部機仍然係空中。應該不用消boost。
ac:第1野會平飛,第2野帶有向下誘導+stun效果。硬直ok高,應該不可以用ac/bc cancel。
abc:不用多說,射程又遠又快。
地N:第3hit後可以前派生-->bc(bc會變左用腳轉,有點龍卷xx腳的味道(汗))。
地step:第2hit會"了"人上空中,可以ab /bc派生。
空N:第2hit有機會甩,但第3hit多數會中番,另外第2hit後可前派生(-->ab/bc)。
空step:先前我誤以為第3hit係向前飛斬,但原來只是原地斬;沒有派生技。
BD格:第一hit如果(係地上)中左會有stun的效果,第1hit轉lock後再n格會打另一部機。可以ab / bc派生(bc得2hit)。
bc:類似mk-II的自轉劍(空n後前派生果一野),但係會先跳上空中,然後會轉向地下。
暫時注意到咁多,總括來說此機是近距至中距的萬能機。
個人評價:
BD:A(比起Strike會快少少)
Boost:B
上升:S
射擊武器:C
格鬥射程:B
格鬥起手速度+判定:A
傷害值:C
Assist:S
總結此Game:機體性能>戰術運用......以前以為此Game和結論的相反,原來不是。戰術性比起Seed-II還要低一點,因為神機一出,有很大的機會可以控制戰局......
希望下年出的第2集的平衡度會好一點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