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roAmada
暱稱: 西巴士達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沙田區
« June 2015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時鐘
Banner
雲呑 深空 - 「空を飛ぶ、7つ目の魔法。」萌えらぶエッチな学園純愛ADV
最新文章
新blog
誕生日
「善惡相殺」──裝甲...
俺はの正義だ 味方 !(誤...
聚會
文章分類
全部 (119)
кэ⑦ЙЗヵ⑦ХラюЬ (4)
Gundam VS 系列 (24)
IZUMO3 (5)
PC Game (16)
TV Game / 手提遊戲 (2)
一般日記 (37)
日文 (3)
足球 (9)
動畫 (18)
未分類 (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舊Diary (Xanga)
BMW銀公式website
ン⑦ヵヨス生活
Seed-II wiki
香港討論區
動漫花園
漫遊Online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19
留言總數: 100
今日人氣: 20
累積人氣: 12874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9 月 1 日  星期一   晴天


Gundam vs Gundam 第6次解禁 - Gudnam Exia 滿足 分類: Gundam VS 系列

最後一次解禁了......

感想在HKD打完,在這裡懶得打所以copy算了:

經過我3個鐘的觀察 + 試用exia之後,得出以下結論:

優點:格速算快;送一set格比人後可以用ab / bc派生走人,達到hit&away的效果(建議多用ab走人);上升能力極高。
缺點:整體攻擊力不夠好,此機的特性偏向速down + hit&away,所以建議唔好exia*2,建議exia part 3000或攻擊力高的機體。

能力:
a:和zeta的br屬同一性能,只是幼了一些;但如Gary所說,一定要開晒先會reload。
ab:如果係空中踩中人,對面會down但係你部機仍然係空中。應該不用消boost。
ac:第1野會平飛,第2野帶有向下誘導+stun效果。硬直ok高,應該不可以用ac/bc cancel。

abc:不用多說,射程又遠又快。

地N:第3hit後可以前派生-->bc(bc會變左用腳轉,有點龍卷xx腳的味道(汗))。
地step:第2hit會"了"人上空中,可以ab /bc派生。
空N:第2hit有機會甩,但第3hit多數會中番,另外第2hit後可前派生(-->ab/bc)。
空step:先前我誤以為第3hit係向前飛斬,但原來只是原地斬;沒有派生技。
BD格:第一hit如果(係地上)中左會有stun的效果,第1hit轉lock後再n格會打另一部機。可以ab / bc派生(bc得2hit)。
bc:類似mk-II的自轉劍(空n後前派生果一野),但係會先跳上空中,然後會轉向地下。

暫時注意到咁多,總括來說此機是近距至中距的萬能機。

個人評價:
BD:A(比起Strike會快少少)
Boost:B
上升:S
射擊武器:C
格鬥射程:B
格鬥起手速度+判定:A
傷害值:C
Assist:S

  

總結此Game:機體性能>戰術運用......以前以為此Game和結論的相反,原來不是。戰術性比起Seed-II還要低一點,因為神機一出,有很大的機會可以控制戰局......

希望下年出的第2集的平衡度會好一點吧......




訪客留言 (返回 ShiroAmada 的日誌)


ShiroAmada 於 2008-09-13 11:31 PM 發表:
 sc係捉心理為主,鬥戰術都係2 vs 2先見到比較多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yugijidan 於 2008-09-07 08:15 AM 發表:
我睇冇左sc
基本上已經係鬥性能,不是鬥戰術喇
就算有next
我想都唔會差得去邊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rock1234 於 2008-09-03 09:29 PM 發表:
看來蛋蛋的機不錯用呢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