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2008
上星期六是城大秋祭,又是敗家的時候了~(雖然已經沒什麼錢orz)
這次同樣地跟了HKD動漫版團隊,但人數比起以前多了;不過始終規模不是很大,場地較細和攤位不多,所以沒有什麼心水......最後敗了一張價值15元的ef poster就算。
反而這次重點是表演,看的當然是一眾少女的跳舞和唱歌表演啦(喂~其實有男生的哦)。整體表現很不錯,雖然不知道她們排練多少時間,但替她們辛苦了。其中一隊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表演中途惡搞安X兄弟(不知什麼就要打屁股了),然後唱"Lucky Star"的Opening呢。
不過這不是最大重點,而是......傳教!沒錯,是傳教!而且是"藍藍路"教!
不懂"藍藍路"教是什麼?不要緊,請看以下片段就行了:
http://hk.youtube.com/watch?v=psAgEdH6hbE
是M記叔叔耶~大家只要跟他做就行(毆)
這裡有詳細解釋:
http://komica.dyndns.org/wiki/?cmd=read&page=%E8%98%AD%E8%98%AD%E8%B7%AF&word=%E8%98%AD%E8%98%AD%E8%B7%AF
至於傳教情形,當時為HKD團團長"蒼彩"提出,然後引起全場哄動......對不起,我肚子痛到不想寫了,大家可以看以下片段:
http://hk.youtube.com/watch?v=UoXFcqzZBqc
要聲明一點的是,真正的傳教士並不是他,而是一位手拿notebook的人(據說他還有一段將"Little Buster EX"改編為猛男版的Opening,令一位女的cosplayer看到不捨得走......(汗))
嘛,總之這天非常開心,我差點忘記去城大的目的......對不起,我又控制不了我的面部肌肉,得要找個地方冷靜下來了,再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