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008
這天是小弟舉行的PSP版GvG第3次機聚,賽前已說明這次以搞gag玩法為主,結果搞得不錯呢~
一開波就是最經典的4部ZZ,特格限定,結果亂之餘還可以出到二次大雪山的合體技XD;之餘也是4部一樣的機體,如是者37(+1)部都用光了~
當中劍Strike最亂;mk-II最喪;Destiny最快完結……等等,其中Aegis時,2部Aegis同時夾中另外2部Aegis,結果4部同一時間化成光了XDD
不過最抵死的是未開始玩gag的時候,有一場某版友的Zeta,利用Hyper mode的MA特格來將自己partner放血~XDDDDD
總而言之,這次是我有史以來,第一次完全地不認真,完全將勝負放在一邊,去盡情享受這次機聚呢!其他3位應該都感受得到吧!?
只是這次只有4個人出席,氣氛毫無疑問比起上兩次遜色少少……
另外,近日終於入了E.F.的精品,不過腦殘的我仍然發作,原先以為是抱抌,其實實物是床單……orz
明明記得是210 x 140 mm,誰知是cm,簡直向小弟撥了冷水……果然這個病還是陪伴我直至走向人生的盡頭嗎……還有,要成一千大元耶T_T
有時間才放圖上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