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roAmada
暱稱: 西巴士達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沙田區
« June 2015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時鐘
Banner
雲呑 深空 - 「空を飛ぶ、7つ目の魔法。」萌えらぶエッチな学園純愛ADV
最新文章
新blog
誕生日
「善惡相殺」──裝甲...
俺はの正義だ 味方 !(誤...
聚會
文章分類
全部 (119)
кэ⑦ЙЗヵ⑦ХラюЬ (4)
Gundam VS 系列 (24)
IZUMO3 (5)
PC Game (16)
TV Game / 手提遊戲 (2)
一般日記 (37)
日文 (3)
足球 (9)
動畫 (18)
未分類 (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舊Diary (Xanga)
BMW銀公式website
ン⑦ヵヨス生活
Seed-II wiki
香港討論區
動漫花園
漫遊Online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19
留言總數: 100
今日人氣: 36
累積人氣: 12913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12 月 24 日  星期三   晴天


愉快的機聚 開心 分類: Gundam VS 系列

20-12-2008

這天是小弟舉行的PSP版GvG第3次機聚,賽前已說明這次以搞gag玩法為主,結果搞得不錯呢~

一開波就是最經典的4部ZZ,特格限定,結果亂之餘還可以出到二次大雪山的合體技XD;之餘也是4部一樣的機體,如是者37(+1)部都用光了~

當中劍Strike最亂;mk-II最喪;Destiny最快完結……等等,其中Aegis時,2部Aegis同時夾中另外2部Aegis,結果4部同一時間化成光了XDD

不過最抵死的是未開始玩gag的時候,有一場某版友的Zeta,利用Hyper mode的MA特格來將自己partner放血~XDDDDD

總而言之,這次是我有史以來,第一次完全地不認真,完全將勝負放在一邊,去盡情享受這次機聚呢!其他3位應該都感受得到吧!?

只是這次只有4個人出席,氣氛毫無疑問比起上兩次遜色少少……

 

另外,近日終於入了E.F.的精品,不過腦殘的我仍然發作,原先以為是抱抌,其實實物是床單……orz

明明記得是210 x 140 mm,誰知是cm,簡直向小弟撥了冷水……果然這個病還是陪伴我直至走向人生的盡頭嗎……還有,要成一千大元耶T_T

有時間才放圖上來吧




訪客留言 (返回 ShiroAmada 的日誌)


yugijidan 於 2008-12-24 09:02 PM 發表:
話說被插中那部zeta是俺的~= =

何時有vol.4呢~=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最快都要一月中了
Posted at 2008-12-25 12:47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