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2007
之前看預告,星期日晚上10點半TVB會播戲劇版的《交響情人夢》。想不到TVB竟然那麼GJ,動畫版雖然完了很久,但是實在太搞笑了!XD
戲劇版基本上同動畫版的內容分別不大,而且戲劇版的搞笑動作有如動畫版般,不錯不錯!
唯一要吐糟的地方,應該是TVB將休特烈斯曼同米魯希(假名),譯做史特斯曼同Milch吧……=_=(塊臉還太紅的說,這是特登的嗎?@@)
可惜戲劇版只有1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