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2007 至 24-8-2007
這兩天沒什麼可做,唯有出街打Seed-II消磨時間吧。
星期四出了灣仔Game Zone那邊,約了Gary哥、小夜兄+他的friend、EPYON+他的friend一起打Seed-II。
一去到Gary哥很不滿,話說對面有部神尊拉打,拉到整臭了這部機的名字,所以他一搭我就用神尊,而我就用Strike BR。
但打少約30秒時間,我發覺這部神尊不算太強,而且拉打上沒有技巧,有兩、三次開錯了橫格,當然就送他一槍吧。結果Gary哥在「真人爆Seed」下,贏了神尊 + Duel這個組合。
2 Win後EPYON和他的friend落場,自己打得太差的情況下爆power中被ko……
之後搭小夜兄,除了自己用window那場「破」了partner的Seed外,其餘的總算沒太大問題。
小夜兄走後,他用的Destiny由我接手。辛苦地和Gary哥的「機戰R」贏了一場後,之後那場令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是,Destiny的前格有時會突然在對面面前停下;還有的是,爆Speed開橫格藍渣捉落地的時候,竟然被他的橫格搶先贏了判定……
一會兒後,用「Keroro」和橙虎的「青蛙王子」挑機,雖然很麻煩,但我發覺選用白渣和Chaos都可以贏到的(後者不太懂去用都有7 Win……=.=)。
另外想說Justice的是,我用的ab命中率提升了約20%,分別對EPYON們的雙藍渣,以及SF + Keroro都可以用這一招壓制對方,飛板果然很好用,萬歲!orz
至於星期五,這日的戰績比較差,話說單挑連輸三場給傳說,搞到自己差點很混亂……@@
最好還是白渣,起碼有4-5W,其他的都係打得比預期中差……=.=
愈打愈差……真的叫做「衰開有條路」嗎?
希望星期六那個Uwants機聚不要累死partner就好了……OT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