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roAmada
暱稱: 西巴士達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沙田區
« June 2015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時鐘
Banner
雲呑 深空 - 「空を飛ぶ、7つ目の魔法。」萌えらぶエッチな学園純愛ADV
最新文章
新blog
誕生日
「善惡相殺」──裝甲...
俺はの正義だ 味方 !(誤...
聚會
文章分類
全部 (119)
кэ⑦ЙЗヵ⑦ХラюЬ (4)
Gundam VS 系列 (24)
IZUMO3 (5)
PC Game (16)
TV Game / 手提遊戲 (2)
一般日記 (37)
日文 (3)
足球 (9)
動畫 (18)
未分類 (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舊Diary (Xanga)
BMW銀公式website
ン⑦ヵヨス生活
Seed-II wiki
香港討論區
動漫花園
漫遊Online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19
留言總數: 100
今日人氣: 10
累積人氣: 12864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8 月 24 日  星期五   晴天


Justice ab萬歲! 分類: Gundam VS 系列

23-8-2007 至 24-8-2007

  這兩天沒什麼可做,唯有出街打Seed-II消磨時間吧。

  星期四出了灣仔Game Zone那邊,約了Gary哥、小夜兄+他的friend、EPYON+他的friend一起打Seed-II。

  一去到Gary哥很不滿,話說對面有部神尊拉打,拉到整臭了這部機的名字,所以他一搭我就用神尊,而我就用Strike BR。

  但打少約30秒時間,我發覺這部神尊不算太強,而且拉打上沒有技巧,有兩、三次開錯了橫格,當然就送他一槍吧。結果Gary哥在「真人爆Seed」下,贏了神尊 + Duel這個組合。

  2 Win後EPYON和他的friend落場,自己打得太差的情況下爆power中被ko……

  之後搭小夜兄,除了自己用window那場「破」了partner的Seed外,其餘的總算沒太大問題。

  小夜兄走後,他用的Destiny由我接手。辛苦地和Gary哥的「機戰R」贏了一場後,之後那場令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是,Destiny的前格有時會突然在對面面前停下;還有的是,爆Speed開橫格藍渣捉落地的時候,竟然被他的橫格搶先贏了判定……

  一會兒後,用「Keroro」和橙虎的「青蛙王子」挑機,雖然很麻煩,但我發覺選用白渣和Chaos都可以贏到的(後者不太懂去用都有7 Win……=.=)。

  另外想說Justice的是,我用的ab命中率提升了約20%,分別對EPYON們的雙藍渣,以及SF + Keroro都可以用這一招壓制對方,飛板果然很好用,萬歲!orz

 

  至於星期五,這日的戰績比較差,話說單挑連輸三場給傳說,搞到自己差點很混亂……@@

  最好還是白渣,起碼有4-5W,其他的都係打得比預期中差……=.=

  愈打愈差……真的叫做「衰開有條路」嗎?

  希望星期六那個Uwants機聚不要累死partner就好了……OTL




訪客留言 (返回 ShiroAmada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