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roAmada
暱稱: 西巴士達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沙田區
« June 2015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時鐘
Banner
雲呑 深空 - 「空を飛ぶ、7つ目の魔法。」萌えらぶエッチな学園純愛ADV
最新文章
新blog
誕生日
「善惡相殺」──裝甲...
俺はの正義だ 味方 !(誤...
聚會
文章分類
全部 (119)
кэ⑦ЙЗヵ⑦ХラюЬ (4)
Gundam VS 系列 (24)
IZUMO3 (5)
PC Game (16)
TV Game / 手提遊戲 (2)
一般日記 (37)
日文 (3)
足球 (9)
動畫 (18)
未分類 (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舊Diary (Xanga)
BMW銀公式website
ン⑦ヵヨス生活
Seed-II wiki
香港討論區
動漫花園
漫遊Online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19
留言總數: 100
今日人氣: 7
累積人氣: 12884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1 月 1 日  星期二   晴天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 開心 分類: 一般日記

31-12-2007, 1-11-2008

  踏入08年,小弟在此祝大家新年快樂!心想事成!身體健康!

  說起來,昨天終於都出糧了,感動!><

  雖然扣了強積金的錢,但是連上個月一齊計,戶口即時變了大約有$9900!!!

  扣除家用後,還有$8400的我,急不及待地再拿$1500,然後去信和看看有沒有Escalayer的figure賣……

  等了一會兒的時間,我將手上的資料給店員看,其中一位像是記憶猶新似的,立刻拿了一figure給我。

  就是這個了!這個1 : 8的Escalayer figure,幸好之前沒有人買,小弟實在興奮不已!(=v=)

  而且價錢不算很貴,只是$368而已,當然是入手了啦,還等什麼呢?

  終於,我加入了痴漢行列了嗎!?(囧)

  另外,我看見一本日本很hit的Anime雜誌《Megami》,只是賣$90而已。反正還有那麼多錢,買下它也無妨~

 

  等了很久的小小願望,在大除夕晚上終於都能夠實現到了!!!再一次感謝廣華醫院終於發薪給我!!!

 

  好了,將戰利品放上來吧:

  Megami 08年 2月號

  Megami

  1 : 8 Escalayer figure (ALTER版):

  Escalayer -- front side

  Escalayer -- back side

  現在的目標只剩下一部Notebook的說……

 

  以上~

  (PS:BGP轉了做Eternal Fantasy的~(=v=))




訪客留言 (返回 ShiroAmada 的日誌)


hojack 於 2008-01-04 05:53 PM 發表:
新年快樂哦.....(會不會遲了點呢....)
喔喔....出人工...
有咁多錢..............
我又只能無言了.....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hiroAmada 於 2008-01-03 08:34 PM 發表:
我點會唔記得……當時我好似比埋個TV size的OP你……

我只識少少日文……orz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ingstar727 於 2008-01-02 10:15 PM 發表:
路過的cm
happy new year~
話說你很久以前在msn send了dragonaut的ed rain of love 給我呢~不過愀應該忘了orz
會日文真好啊....我不會日文..總覺得買動漫雜誌不會看很浪費的說...=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