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很久又沒作更新了,為了一堆Gal Game……orz
自E.F.後,我所玩的Game大約如下:
Chaos;Head
Pia Carrotлプよアガ! G.P.(補完)
IZUMO3(補完)
Princess Concerto(補完)
超昂閃忍гюロ
空メ飛ヅ、3コソ方法(體驗版)
聖剣ヤ⑧ュэレ⑦(體驗版)
FORTUNE ARTERIAL
夏空ロЮУ
戦女神ZERO
暫時記得這麼多,個人會找時間評評Chaos;Head和戦女神ZERO,預計最遲下星期二就可以開始打感想的了。
Online Game方面本來玩ECO(伊希歐之夢),但練功練得太辛苦所以半放棄了……果然我不太是玩這類game的材料……orz
PS:重玩寒蟬Daybreak的感覺非常正,它是當你沒錢去Game Centre打Gundam時所必備的良物!=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