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不快樂=[我做錯了嗎? 我討厭她真的是我錯.她沒有錯嗎?! 為甚麼您要責備我..為了她而這樣對我 我知道你們很好關系.但不需要太過幫她吧-0- 我只是少左1個朋友.又如何?! 我沒有能力做到您所要求的事... 對不起/3\整天沒有表情...扮作開心 遇見您.真的不知道如何面對您-___- 但您依然很快樂.可能對您沒有影響 我最後選擇只是隨便地答了您1句 放學下雨了..我♥上沒有雨傘的日子 謝謝您放學跟我說再見>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