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圍飛馬 3 : 2 ( 南華 及 公民 )
伊達近數場回復以往水準...星期六加上鐵漢麥保美 = 必勝 !! 昨天18區確有數個南華fans和無品的家伙...我們做好本份 = 要團結齊心乾淨的打氣!!! (U28 = Eric + 黑衣人 = 傻冒) => 可帶動打氣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