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超无奈.... 5知点好..笑了.......... 笑得好苦,,好苦~~ 我差一点就放棄了用了很大的勇氣作的決定.... 那時很痛心.. 不捨得但只可這样,, 对他' 对我' 也是最好的抉擇 `
不過,, 我想我不會再為你哭泣... 因為我想通了,,也許我們並不屬於彼此... 再見了,, 這是最最後一次跟你說 " 我愛你 :) " 真心希望你,, 你能找到你的 ' 白雪公主 " `祝你希福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