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我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沒理由的錯... 总是我的不对..
我做錯了什么.. 次次你都总不由分說的把我臭罵一陣子..
從不顧慮到我的感受,我的憂慮, 以及所有的喜 ` 怒 ` 哀 ` 樂 .. 你就真的這么不屑我..
我與你是至親牙.. 就這么不屑我, 為什么 ? ? ?
你只會把人呼之則來,揮之則去..
把自己的不快加之于人的身上.. 令人痛苦不堪..
可否嘗試去体諒一下別人呢...
你有沒想過 假如 `倘若 有一天別人也把自己的痛苦加築于你身上,, 你會有何感受... 你的心又會好受不 ? !
那怕只是一瞬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