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班人好嘈.. 不過令我明白不少.. 一个人总无法不从別人那里听一D事.. 但就由於那一些事令我們彼此的隔閡不斷擴大.. 好多謝子健, 宝, 及一些朋友的安慰, 不然我真的難保自己會做什么.. 今日芯芯打電話同我傾.. 我好開心.. 也很害怕.. 我地做番好朋友.. 但系我卻又无助的哭了.. 這次不知為什么.. 傾完電話之后就不停甘哭.. 也許只因我內心的的懦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