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兩个星期未開心過... 唉 ~
有時真系想勉強甘笑下,5想人地擔心, 但都系5得,笑5出, 尼几日心情差到跌落谷底....
前兩日不停甘喊, 不是說好不再流一滴的眼淚嗎? 為什為又哭了...?
sorry~ miss , sir ,cookie ,同埋我d fd . . .
我不知道該怎么說, 我也不想多解釋....
我都知我尼兩日情緒好失控.... 但我真系控制不了自己, 只能說sorry ~
我有好多野想打, 但系時間有限,只可打到這......... T___________________T
下次有空再打LA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