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次的英文Dict~~
呵~~呵~~
一定不合格了....OTZ|||||
-----
超好笑的啦...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儀跟婷也要看喔...XDDD
=======================
這個就是我說的...
OH~MY~GOD了...XDDDDD
青峯好可愛~(這是我家的大姐說的。
我也認同的啦~~[他好受的說..."行為+語言+心理"]
少了肖像啦....(哈~
他遠看比較帥。
某某人可不要扁我。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