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
.
.
.
.
.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Siu_Wa_a
暱稱: wa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18
留言總數: 1168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11913

 
   [2009-09-18]           [ 訪客留言(8)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分類: DIARY       
 

上一篇是因為沒有時間嘛...

---

好了...不是因為同學與同學之間...

某人好像誤會了..

是那條粉皮老師被我討厭了..!!

望每一都是Ms Chan 跟Ms 蕊呢....(閃閃 *

我在每一課都有用心的聽課..

英文課也不例外,

可是..自從那條粉皮老師處處針對的...

上英文課..真是提不起勁呢...

經有預感今年英文會不合格了....OTZ|||

--

起因:

在中一時報讀的英文班,

因豬流感而中止了..

暑假期間..

粉皮老師致電給我,

問我要不要繼續參加..

有學習的機會,我當然是要啦...

而且我的英文又爛到爆..

~這個起因..沒完的啦.~~這個起因..沒完的啦.~~這個起因..沒完的啦.~~這個起因..沒完的啦.~

到上那個班的第一天...

我忘掉了....<!>

我在之後的四課都沒有去..

原因是:

學費100~[全課上完可以退款]

也就是說..全部都有去的話...

那就不用錢了啦..

問題是...我已經沒有去一課了..

沒能退錢呀..

想著想著..

100元我可以跟儀和朱女她們一起玩.

加上某某人都叫我不要去...

其實我自己都已經不想去的了..

所以...以後的...

小女子..都沒有去..

[我知..!!我不負責任嘛..!!我有反省的呀.]

[可是那條粉皮老師一而再,再而二的針對我..]

[光是明天,她就留我留到5:00了.]

[而且要我查55個英文生字的中,英文解釋]

[要用一本的字典,在她面前,一個一個的查..]

[所以我才說討厭]

[人家哭了呢-3-]

[之後再詳細說喔-V-+]<-----{題外話.}

可是我沒有後悔。

---

下回再說.

後的悲慘生活~~

令小女子只能寫週記呀...!!

沒時間了= =

 


                                                                                            
           summer time sadness    

 

                                                                                                                    
   TIME2009-09-18 06:42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