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琴晚念著打日誌,誰知load得極慢,所以沒有打。今天很好,1-9堂都沒有談話,說笑吧,一二堂,做個死人VA,煩死,第3堂music,朗朗彈琴彈到出神入化。Geog,幸好沒有派Quiz,下堂死得。eng堂,又比Au sir罰抄,唉,煩死。lunch完了,不停這樣找Mr. Wen 做小講,找極也找不到,幸好最後也找到了。我和晨曦,鴻哥,創意男一組,呵呵,我們3.9分,最高!Maths,靚仔梁 sir教,原來他以前學界400米第一,真厲害。兩堂的中文,差不多睡著了,放學,去了打波。不說了,做功課。
|